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近万“鼠粉”齐聚巴黎名城 中心楼座VIP招募盛启

2017-03-04 18:50: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3月4日上午,在一片热闹的气氛当中,期待已久的3#、11#新品VIP正式启动!早早地营销中心便排起了长龙,一派热闹的景象,整个售楼处人山人海,时不时的与家人一同讨论哪个户型适合自己,厅外仍有人陆续的进场,再往认筹区走,都将要排不下人了,人气是真正的爆棚!

3#、11#

正位于项目中心位置

106-125m²全明户型

1万享3万  vip火爆招募中

只是

先认筹  先选房

席位有限  火爆递减

同时巴黎名城松鼠乐园今日正式开园!萌动全城的小松鼠们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500只活蹦乱跳的松鼠惊艳亮相嗨翻全城,近万“鼠粉”从四面八方赶来,围观500只松鼠萌翻巴黎名城!园内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巴黎名城俨如欢乐的海洋。

为了保证游客的安全和游玩质量,松鼠乐园实行人流管制,批量进园。园内有不少精致的摆设,成片的花草树木,点缀其中的秋千,让人仿佛置身于童话森林之中。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追逐着小松鼠的踪影,与上蹿下跳的小松鼠玩起了捉迷藏。突然,一只自带“扫帚”尾巴的鼠科动物,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从人们脚边“窜”过,消失在一片低矮的草丛中。“哇,小松鼠呀,好可爱!”小朋友们兴奋得惊声尖叫起来。

为了引“鼠”出动,不少人还使出了“美食计”,向小松鼠抛出松果、瓜子、花生,害羞又贪吃的小松鼠们迅速跳到地上,抓起松果躲到栅栏下,狼吞虎咽的萌劲逗得小朋友们哈哈大笑。

除了机灵可爱的小松鼠让人忍俊不禁外,而在松鼠乐园开放首日,进击的小松鼠、松果大作战、幸运刮刮卡及海洋球嘉年华的娱乐活动都让大家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据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松鼠乐园活动将继续持续,票价128元,但通过关注“巴黎名城”微信公众号并按指示操作,可抢得限量的免费门票。(文末附有抢票攻略↓↓)

松鼠乐园的活动在日照是首 次呈现,这需要的不仅是开发商的实力,更重要的是对楼盘环境的要求。作为日照市品质代言的巴黎名城,极其注重业主的居住感受,无论是与社区为邻的潺潺沙墩河,还是社区内的五大园林景观,都力将巴黎名城打造为宜居的鲜氧社区。

部分户型鉴赏

2#/3#/11#

2#/3#

2#/3#

11#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项目地址:大润发北800米兖州路与金海路交汇处路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