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港区区委书记一行来到荣安集团旗下龙门崮调研

2017-02-23 11:13: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21日上午,东港区区委书记王世波带队,区委副书记张玉新、区委常委宋波,区住建局、区文体新局、区旅游局、区国土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来到荣安集团投资开发的龙门崮旅游度假区调研旅游相关工作。三庄镇党委书记于西庆,党委副书记、镇长申杰,以及集团董事长刘加楼陪同。

荣安集团董事长汇报了近年来龙门崮旅游度假区的发展情况,以及近期和长远的发展规划。他表示,在区委、区政府以及三庄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荣安集团会加大对龙门崮的投入,有信心、有决心继续提升景区档次,将景区打造成集娱乐休闲、度假体验、养生健身、享受自然生活于一体的具有鲁南海滨特色的山岳生态旅游度假区。

三庄镇党委书记于西庆表示,三庄镇党委政府会积极配合景区的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在龙门崮风景区的带动下,积极规划建设民俗旅游区,带动周边村民脱贫致富的同时,保护与传承当地民俗文化,推动三庄镇生态旅游工作更上一层楼。

区委书记王世波要求,龙门崮旅游度假区的发展要严格按照5A级旅游度假区的标准来规划,要做到规划先行,没有经过多方论证之前,不要盲目打造,同时发挥好对周边村及整个三庄镇的带动作用,实现“旅游富镇”的发展目标。

近年来,龙门崮旅游度假区紧紧围绕政府提出“旅游富市”的发展战略,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日益上升的影响力不断刷新全市景区接待游客的新纪录,今年春节小长假期间共计接待游客11.7万人次,收入223万元,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认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