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 买商铺送给老婆!

2017-02-15 09:30: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觉得,

老婆已经是自己的,就不需要礼物了?

你觉得,

女朋友对自己很好,就不需要再哄了?

你觉得,

都已是孩子他妈了,就不要过情人节了?

你!大错特错!

越是亲近的人,越值得你温柔以待!

在这个充满浪漫气息的节日,男人们该怎么表达对自己老婆的爱意呢?

不是送豪车也不是送钻戒,买间商铺送给老婆,不仅增加了感情,又实现了一个财富钱景,让老婆切实的感受到你给她的美好的未来。

情人节每年都有,但是爱不能等,港一区三期好商铺,选一套送给老婆,真正小成本高回报的厚爱。

大型城市综合体,繁华大盘·生活典范

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城市繁华大盘。项目采用复合规划,打造一个环境优美、居住舒适、配套丰富、生活便利的大型生活综合体,集居住、教育、购物、休闲、娱乐、商务、金融、医疗、服务等功能于一体,配套设施齐全,致敬繁华生活。

综合商业配套,人气焦点·创富源泉

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规划建设区域内综合性商业配套,倾心打造目的地型消费。社区内配套设施齐全,南侧配有银行、保险、大型商业、新华书店等金融、商业、文化机构,社区内另规划有两条社区商业街,聚区域人气,打造一个对内居住舒适、对外畅通交流的现代环境,创富从此开始。

教育配套双引擎 造就人气·聚财高地

港一幼、港小两座名校及大型风情商业街坐落于社区内北侧,两所传统名校,享有盛誉。新港一区开发,将对两所学校全新建设、全面升级,软硬件设施都将获得质的提升,后期将引进一线儿童教育品牌,打造全业态儿童体验城。商业和教育双引擎,保证人气。

风情商业街,风格迥异·彰显特色

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着力打造特色风情商业街,业态丰富,并通过引导、约束,确保商业街的品质感。整个商业街区风情洋溢,沿街店铺个性鲜明,精美别致。景观设计风格独特、注重细节,将自然、人文等元素融入到现代商业景观中,注重公共空间的打造,使之成为彰显特色的风情魅力街区。

从韶华至白首,今后每一次收租,每一次走进这间小铺,甚至每一次路过这条街,都能让她感受到甜蜜和幸福。

问世间情为何物

一套商铺靠得住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