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裕升·大唐华府 放飞梦想情满大唐

2017-02-08 09:16: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爱元宵三五风光,月色婵娟,灯火辉煌;月满冰轮,人踏春阳。每年的正月十五,春节刚刚结束,迎来的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元宵节

元宵节---按中华民族的传统,在这天皓月高悬的夜晚,人们要点起彩灯万盏,以示庆贺。出门赏月,燃灯放焰,喜猜灯谜,共吃元宵,阖家团圆,同庆佳节,其乐融融。

欢乐闹元宵,放飞梦想,情满大唐。值此元宵佳节来临之际,2月11日裕升·大唐华府将于售楼处举行盛大的元宵欢乐汇。猜灯谜“争分夺秒”抢大奖、彩灯DIY,放飞梦想活动等精彩上演。同时“返乡置业,6重大礼,钜惠全城”也已进入尾声。新老业主欢乐相聚,共享盛世元宵,恭迎莅临。

裕升·大唐华府

返乡置业,6重大礼,倒计时现在开始

(14%低公摊,电梯花园洋房)

引 领百变生活

蝶变升级,精装新品,震撼加推

升级精装样板间,璀璨绽放

敬请期待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