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天宁·首府 日照人春节爱去的地方竟然是这里!

2017-02-06 09:19: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转眼间春节假期已经过去,大家又都进入了工作模式。不知道大家的春节是怎么过的呢?如果你也像小编一样留守家中,那么你一定去过这里。

春节期间,日照市图书馆接待读者5.3万余人次,比万平口旅游区多了两万人次,是节日期间最受市民欢迎的城区设施之一。图书馆不仅丰富了大人们的文艺生活,也让放假的孩子们多了个陶冶情操的好去处。

作为孩子们的第二课堂,日照市图书馆专门设置了少儿借阅区,让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汲取书中的知识。馆内的尼山书院还定期开展的书法、国学、《论语》诵读等课程,也给孩子们更多了解传统文化的机会。

日照市图书馆的开放,最 大的受益者便是天宁·首 府的业主们。家门口的26万册图书,各种文化民俗课堂,孩子们在如此文化氛围浓郁的环境之中成长,必然能打下良好的教育基础,为未来保驾护航。

除了日照市图书馆,全民健身广场的建设工程也被提上日程。近日,市政府下发了2017年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计划,在今年的计划中,将在位于菏泽路以西、图书馆以北处建设全民健身广场。广场总面积14万平方米。将建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排球场等运动场地及跑道、健身步道、轮滑区等休闲健身区域;配套建设1处2000平方米健身服务中心、4处一层辅助用房及停车区。

此外,计划中还提到,香店河、天宁·首 府西侧的沙墩河公园7.6公里河道将进行清淤,建设拦河坝,栽植水生植物,完善绿化和健身等设施,确保河水达到Ⅴ类水质标准。

天宁·首 府周边配套设施的升级优化,不仅极大的方便天宁·首 府业主们的生活和娱乐,有利于孩子们的成长,也让项目的价值再次提升!目前天宁·首 府三期火爆认筹,交2万抵3万优惠政策进行中!好房子近在咫尺,赶紧出手吧!

1#、16#最后两栋!

错过即成绝 版!

三期户型鉴赏: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