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市区和石臼即将打通!灯塔广场提档升级!

2017-02-06 09:09: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照新市区和石臼被铁路分割成了两部分。

随着城市的发展,新市区和石臼之间的交通日益拥堵。北京路、文登路、海滨二路,已经不能承担新市区和石臼的交通压力了。

多年来,日照市民一直期盼海滨五路、海滨三路能和新市区的烟台路、威海路贯通。年年期盼,年年失望。

近日,一个震惊的消息传来:《2017年日照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计划》

日照火车站及周边区域提升改造工程。提升改造日照火车站站房、广场,打通威海路、烟台路至石臼片区,优化交通网络。2017年启动部分项目建设。

好!好!好!热烈鼓掌!!!

灯塔广场提档升级

近日,日照市政府发布了《日照市2017年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计划及公路建设计划》。其中提到,日照将对万平口景区、灯塔广场及世帆赛基地等6处进行提档升级,完善文化旅游配套设施建设。

其中万平口景区(位于太公一路南 300 米至灯塔广场,碧海路以东区域,全长约 5130 米)完善提升工程按5 A 级景区标准创建,概算总投资 2 亿元。

万平口景区将调整优化园区规划,新增部分高端品质娱乐项目,继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实施立体停车场建设等,全面提升配套服务功能,打造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运动健身于一体的旅游休闲度假景区。

这么多好消息赶紧告知你的朋友们吧!

理想生活 全城瞩目

赛福特·欧园——赛福特地产精粹大成杰作,位于青岛路以东,黄海二路以南,是以法式建筑风格为主体的高档生活社区。周边万平口景区、世帆赛基地与灯塔广场、植物园、太阳广场5大主题公园环绕,青岛路、黄海二路、黄海一路、海滨一路四大干道纵横路网。且项目与日照港排名前列小学相邻,教育发展前景不可估量。

2016年日照港对石臼港区煤堆场启动了月亮湾规划,投资9亿对工业岸线进行生态修复,打造日照最美海岸线。随着黄海二路的贯通,赛福特·欧园项目将会成为最 大的受益社区,未来发展潜力无限;300米内畅通新市区、石臼繁华双城心,让生活更加完 美顺畅。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