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众多大咖齐聚天宁集团年会!

2017-01-22 09:26: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9日晚上,天宁集团与钢琴+共同主办的“用匠心筑梦未来”2017年年会在岚桥锦江大酒店盛世堂欢乐举行。

公司领导与表演嘉宾走过红毯,并在签名板前签名留念。

天宁集团董事长徐健先生为晚会致辞。

大家一起回顾了集团2016年取得的成绩。

著 名表演艺术家博林老师也来啦!还亲自主持了年会!

博林老师不愧是多才多艺,弹唱主持样样精彩绝伦,迎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博林老师还与日照钢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世界 级钢琴制造大师施岩先生现场即兴合奏一曲。

来自卡耐基大厅演奏艺术家袁芳带给大家一场大师级视听享受。

钢琴家弹奏所用的钢琴made in rizhao,由钢琴+倾力打造。

也只有这高超技艺的八手连弹,才能展示出钢琴+的惟妙音色吧!

星光大道最受 欢迎女歌手王若熙,以一曲堪称天籁的《歌剧2》惊艳全场。《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也让现场掀起一阵高潮。

从中国梦想秀舞台上走出来的程家家是被全国人民所熟知的脱口秀表演达人。

今年的晚会上,他用惊人又妙趣横生的模仿才华再次征服所有观众,让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

刚刚结束第七季我是大明星录制的日照歌手王代亮,献唱了脍炙人口的《小白杨》和《咱老百姓》。

集团各部门的员工们所排演的节目也十分精彩。

“爸爸 去哪儿”亲子舞蹈用亲情暖意温暖全场。

一场精彩的军体拳表演展示出天宁人的意气风发。

盛装亮相的员工T台秀,展示出工装下那一个个年轻又不一样的青春风采。

抽奖环节更是高潮迭起,60寸的电视机、双开门冰箱、滚筒洗衣机、还有华为手机!抽到大奖的幸运者真是羡煞旁人!

集团董事长徐健先生带领集团领导向员工敬酒,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苦工作。

2016年已经过去,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新的征程将谱写新的辉煌。期待天宁集团2017年再谱新篇章!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