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市北依河园杯市北开发区首届网络春晚圆满落幕!

2017-01-22 09:05: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8日晚,日百·市北依河园独 家冠名、五莲县潮河镇党委主办、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新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共同打造了一台贴近百姓生活,凸显市北人民文化风采,展现地域文化特色的“市北·依河园”杯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潮河镇)首届网络新春贺年晚会。 

魅力市北,歌声嘹亮,花开盛世,龙凤呈祥。 晚上6点50分,由日百·市北依河园带来的开场舞《花开盛世》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演员们用华丽的舞蹈,精彩的表演,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份大开眼界的“开胃菜”。

晚会现场,众多精彩节目博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让现场观众深深地感受到了春节的临近,大家欢聚一堂,喜迎2017的到来!

晚会在演员的精彩演出及现场朋友热情声中掀起阵阵高潮,市北各企业及艺术爱好者纷纷献上精彩的节目,庆祝新年的到来。

本台晚会赢得了现场嘉宾及观众的一致好评,在激烈的幸福声中迎接新一年幸福的开始!

“日百·市北依河园杯”市北经济开发区2017首届网络春晚节目,将于春节前夕在各大网站,及市北网络平台发布,敬请期待....

来源:五莲山下

自即日起只要光临日百·依河园、市北依河园、五莲新玛特花园任意日百房产旗下的售楼处,就可以参加幸运大抽奖,奖项多,奖品厚——进口蒸锅、淘洗组合、玻璃水等等。

别只心动,赶紧行动,快来售楼处抽奖,抱个奖品回家过年!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