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天宁·首府首推“先验房 满意再收房”

2017-01-17 09:19: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天宁·首府首期房源迎来了交付,这比合同约定时间提前了5个半月。除了提前交房,本次交付也打破了以往“先办手续再验房”的传统,先由工作人员陪同业主验房,直至业主满意并签字后,方才办理交房手续。

新家墙面平整美观,线角方正顺直,每个插座开关都贴有精美的标签指示,每一户的窗户上都贴上了喜庆的福字窗花,代表着公司对业主们的美好祝福。

如此贴心的细节处理,也让业主们赞不绝口。“一进去就感觉非常温馨,好像马上就能入住一样。”一位验房归来的业主说。

专业验房师来“找茬”

让品质走心,让业主省心,不只是说说而已。为了把新房完 美的交付给业主,公司从业主的角度出发,邀请专业的验房师,为业主把关房屋质量,及时发现一些后期使用中存在的潜在问题,将问题解决在交付入住之前。

房旭良

青岛安信宜居验房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的国家注册高级验房师,有着近6年专业验房经验的房旭良,曾为万科、万达、世茂、碧桂园等多个国内一线房企的精品楼盘供验房服务,对好房子的要求极为严苛。

1月5日,房旭良带领验房团队,加上省房协专家、专业律师、媒体代表和业主代表,应邀组团前来天宁·首府“找茬”。

花钱请人来“找茬”,给自己找麻烦、挑毛病,是为了让业主少麻烦,让业主们从买房那一刻,到交付使用,直至后期物业服务,都是放心的。

房旭良用了两个多小时,使用专业的验房工具,完成了单套房屋查验。填写完《验房报告书》,他还对新房的品质竖起了大拇指,“天宁·首府的房子丝毫不逊一线品牌房企。”房旭良说。

新年迎新家,业主有话说

今天各种交房手续办得既利索,又满意。天宁置业站在业主的角度考虑,还提前找了专业验房师验房,这个做法很好。这次我们先实地看了房,满意了再办手续,最终把钥匙拿在手里,心里更加踏实。

——秦绪见

这是我们排名前列套房子,也是排名前列次办理接房手续,本来还担心手续很繁琐。但今天交房流程设置很人性化,每一个环节都有专人负责,工作人员也都热情周到,总之感到特别满意。

——张书豪 丁舒倩

当初选择天宁·首府,就是看中这里的教育配套好,这次能提前交房,可以让我们尽快装修,争取早点搬到新家来,以后孩子上学放学,接送就方便了,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我们全家充满了欣喜。

——张岩

收到提前5个多月交房的消息后,心情特别激动,这次“先验房、满意再收房”也是排名前列次遇到,让我们提前对房子的质量、设施以及功能使用都有了了解,选择天宁·首府,还真是买对了。

——郑莉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