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安居尚美城 地下车位有多重要呢?

2017-01-17 09:06: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次小编说到了冬天里,爱车在外经受霜雪带来的诸多不便。可能有很多车主存着侥幸,认为只要熬过了寒冬,春暖花开了就万事大吉。这样想,就太天真了。

随着城市污染的日益加重,雾霾有多严重已经是肉眼可见,把车停在外面两天,准保一车的土,单单想着要一个劲儿的洗车,就伤不起。

况且空气都已经是这样,雨水还会是干净的么?我们的雨水,基本都是含有腐蚀性的酸雨啊!久而久之,无论是车身还是底盘,都会因为雨水的侵蚀浸泡变得斑驳起来;雨水对漆面产生腐蚀,时间长了,必然对车体造成一定的伤害。   

不仅如此,夏季强烈的阳光辐射对于漆面的损害也非常严重,尤其是一些老旧的车辆,这种影响会更大。除了车身漆面以外,车辆的底盘也是遭遇雨水时需要保护的地方。因为贴近地面,车辆的底盘特别容易锈蚀,再加上地面温度的烘烤,底盘自然也会出现不同的状况。

还有一点要提醒大家,很多人会选择在夏季将车停在阴凉的树荫下,以避免阳光折射导致车内温度急升或暴晒车辆。不可否认,这的确是一种经济实惠的办,但时间一久就会发现,车身变得会有些粗糙,而且有沙质感。这是因为树叶和树本身会产生一种叫“树油”的分泌物,还有部分树上的昆虫也会分泌酸性物质,这些物质会腐蚀汽车表面,时间久了,爱车车面自然就会变得粗糙。

由此可见,为了让爱车避免受损,买个地下车位方是长久之计。可以让我们的爱车光鲜亮丽的多陪伴我们几年。

尚美城为爱车筑巢计划

车位0首付,0利息,全额办理车位贷款。

让您的爱车 即刻有个家

接待中心:日照市山东路与临沂路交会处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