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兴业房产201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胜利召开

2017-01-16 09:06: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3日,兴业房产201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兴业大厦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集团常务副总裁、兴业房产总经理赵文强,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李俐萱,集团工会主席、总裁助理郑培波,集团总裁助理、人力资源部经理王嘉以及兴业房产领导班子、房产事业部各公司中高层与兴业房产400多名员工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会议首先对兴业房产2016年度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师带徒”人才培养机制中的年度“优秀师傅”、人才推荐人进行了表彰。营销中心、运营中心、技术中心、工程中心代表以及新员工代表分别有针对性地在会上作了发言。

会上,赵文强总经理作了兴业房产2016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首先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成绩和亮点,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当前市场形势,对2017年工作重点和经营目标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他要求进一步强化品牌建设,创新营销模式,加大互联网营销力度建全员营销体系,打造“差异化”产品,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和质量,继续加大系统整合力度,进一步完善标准化和制度化管理体系,提高工作效率。

赵总还指出要优化完善考核、激励制度,提高全员的工作积极性。强化学习、优胜劣汰,加强团队建设,打造一支有激情的狼性团队。

新的一年里,兴业人将继续坚持“品牌、服务、产品、效率”的方针,继续深化“管理的精细化、产品的差异化、运行的系统化”,拼搏进取,激情超越,共同实现兴业房产更加辉煌的明天。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