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德瑞·太阳公元一期最后一栋小高层火爆加推!

2017-01-11 09:27: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想要一套向阳坡上、临水而居、生活便利、交通便捷…的房子”,

不知从何时起,我们对于居住的要求早已不再是一个一百来平米的面积,我们想要的更多的是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一种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于是乎,买房不再是简单的立足需求,

而是一种度享受生活的更高要求:

德瑞·太阳公元一期位于大润发5分钟核心生活圈,吃喝玩乐一站式城市配套已经俱全。

其地处向阳坡上沙墩河公园里,上风上水处,自然风景秀气逼人,空气清新沁人心脾。

其英伦风格的建筑构造与园林打造,与周边纯自然生态环境完 美相映,真正的我家就在公园里。

与大自然为邻,一楼的小院(赠送)生活更显得闲适悠然,有种返璞归真的乐趣。

顶楼的阁楼露台(赠送),不仅使生活空间的更加宽敞,更是让观景视野的开阔,仰望夜空静谧时光的开启。

电梯洋房的建筑构造不仅可以一饱窗外美景之眼福,其超低公摊、2.95米层高设计,同样的建筑面积实享更加宽阔敞亮的居住空间,让生活舒适无比。建筑面积120平米同样可以拥有普通高层140平米建筑面积的空间享受,超高性价比一目了然。

“就是这样一处对于高品质居住理想执着追求的房子,定会让您一见倾心!岁末是丰收沉淀的时候,也是畅想美好的时候!您准备好了吗?”

德瑞·太阳公元一期最后一栋!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