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山东锦华建设集团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2017-01-10 15:02: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山东锦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17年1月9日上午,山东锦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锦华大厦16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茂文、副总经理刘加青、赵业国、刘加星、费洪民在主席台就坐,刘加星主持会议。

在嘹亮的《锦华之歌》声中,表彰大会顺利开始

刘加青通报2016年度集团公司内获得的荣誉,并宣读《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随后举行颁奖仪式,获得表彰的先进单位、部室、个人依次上台领奖。

【先进单位】集团审计部、集团人力资源部、安装公司、装饰公司

【工程质量管理优秀项目部】

三公司于衍河项目部、安装公司排名前列项目部、装饰公司滕涛项目部

【工程安全管理优秀项目部】

一公司王明庆项目部

【外出施工优秀项目部】

三公司战华仁项目部

【先进项目部】

二公司辛超项目部、三公司第四分公司

三公司卢杨项目部、四公司刘子源项目部

五公司李泉城项目部、六公司高松项目部

【先进项目部】

一公司王明庆项目部、房产公司锦华广场项目部

安装公司孙明磊项目部、装饰公司秦玉华项目部

幕墙公司生产车间、钢结构公司生产车间

先进标兵

▲徐丽丽、马文涛、郑泽慧、王坤、李明、周志刚、丁文、杨山山

先进标兵

▲王鹏、朱晓琳、张永志、李广、王均青、杨海旭、丁兆武、顾静

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项目部、外树施工优秀项目部、先进标兵代表依次上台发言。

在热烈的掌声中,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茂文发表重要讲话

他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作2016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安排部署2017年度工作任务。他指出:2016年,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集团公司深化企业改革,抢抓市场机遇,科学应对市场变化,强化风险控制,深入扎实开展工作,各项工作稳定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2017年度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但是,我们更要清楚的意识到:当前工作中或多或少的存在不足。接下来的2017年,是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重要一年,要在国家经济调整的背景下,集中力量发展生产,以依法治企、文化强企为目标,着力打造锦华特色品牌形象,积极开拓市场、扩大经营、壮大企业,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为集团公司长远发展继续作出更大贡献。

刘加星总结会议

刘加星总结会议时表示:今天的会议内容丰富、气氛热烈,是一个团结、鼓劲的大会,特别是董事长、总经理张茂文同志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6年集团公司各项工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明确了下一步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阐述了在今后工作中需要把握的关键问题,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强,各级各部门要将此次会议当作新一年的发令枪和重返横好,全面启动新一年各项工作,振奋精神、团结一心,用实际行动弘扬锦华精神,为锦华集团美好的明天再立新功。

山东锦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http://www.sdjinhua.com.cn/

电话:0633-8331568

邮箱:jhjt1568@163.com

地址:中国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北京路89号锦华大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