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浮来春公馆迎来交房后的排名前列场婚礼

2017-01-10 09:33: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致爱情

世界那么大,爱上一个人那么容易,被爱也那么容易,但要互相相爱,竟这么难。当自己最 爱的人和最 爱自己的人是同一个人的时候,那么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017年1月9日,浮来春公馆迎来了新年的排名前列场婚礼。一对新人他们在新年伊始用婚姻封存爱情开始了新的旅程,此时此刻让我们对他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让我们一起见证他们的婚礼,同时也为自己沾点喜气,在2017年里红红火火。

闹婚!闹婚!日子越闹越红火!新郎虽然被朋友们各种刁难,但是心里那滋味一定是甜丝丝的。只是新娘看着新郎躺在冰冷的地上还是着实有些心疼呢。

为了讨点喜气!浮来春公馆物业总经理专门带着两箱喜酒前来表示祝贺!

而且物业表示凡是2017年结婚的业主都可以获得两箱浮来春酒以作祝贺,还免费给新人们提供气球拱门等喜庆道具。

浮来春公馆祝愿两对新人新婚大喜,早生贵子!

也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