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团结一致向前看 中瑞集团2016年年会胜利举行

2017-01-10 09:27: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7日,团结一致向前看——中瑞集团2016年年会在凌海大酒店胜利举行。集团董事长王东升、总裁王旭日等相关领导与集团各大中心、各产业板块的员工汇集一堂,共同分享一年的工作成果,共同展望未来的美好前景。

王旭日总裁向大会作中瑞集团2016年工作报告。总裁指出,2016年是集团改革全面深化的元年,也是集团排名前列个三年战略规划的开局之年。这一年,集团紧扣改革主线与发展规划,群策群力,锐意进取,大房产板块革故立新,稳步向前;大物流板块抢抓机遇,蓄势待发;大贸易板块科学整合,运作良好;大工业板块双轮驱动,势头向好;综合管理多头并举,成果丰硕;文化建设多姿多彩,可圈可点。面对当前形势,如何进一步强化管理,优化各类资源配置,统一认识,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和执行力,进一步推行“结果导向”,均需要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研究与分析,着力解决和落实,而且落实落地是重中之重。

总裁强调,2017年将是集团迈步跨越,完成排名前列个三年战略规划的攻坚之年,也将是为实现“百年中瑞”发展愿景全面奠定框架基础的一年。我们要增强信心,敏锐感知各类机遇与挑战,全面贯彻集团发展理念与发展规划,针对改进突出问题,明确2017年集团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每一个人都要为自己和他人赋予更多的正能量,坚定信心、保持健康、保持学习、心怀包容,携手团结一致向前看,为创“百年中瑞、幸福中瑞”而努力。

王东升董事长亲自宣读《关于表彰2016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对集团各中心、各大板块在2016年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予以表彰。

集团领导走上讲台,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并给予现金重奖。沉甸甸的奖杯,既是对大家不辞劳苦、辛勤付出的肯定,又是对大家的期望。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分别从本单位工作入手,表达了身为中瑞人的骄傲与责任感,并对今后的工作中如何紧跟集团步伐,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作表态发言。

董事长发表重要讲话《团结一致向前看》。董事长对集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涌现出的先进团队和个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经过一系列的深化改革与升级转型,集团的核心业务板块发展脉络逐步清晰,团队不断成熟壮大,确立了“一体多翼,多元实业协同共进”的三年发展战略总规划。重新论证、布局了大工业、大房产、大物流、大贸易、大旅游板块与大管控中心系统的“5+1”集团运营模式,明确了以资本运作为引擎的孵化平台,产业资源、要素分类整合,有效配置。中瑞之路更加清晰、中瑞之心更加坚定、中瑞之业更加宽阔。

董事长强调,文化价值的趋同,发展方向的认同,行为模式的协同是实现两个三年发展目标、排名前列个三年发展规划的基本要求,全体员工要团结一致向前看,紧跟集团步伐,统一思想认识,贯彻一致行动。

展望2017年,董事长分别从“明道”、“取势”、“合众”三个方面对集团未来的发展思路与用人导向做了深入浅出的剖析,提出中瑞集团将以更国际化的视野,更全面的业务范畴,和更多元化的发展思路,开始2017年的全新篇章。

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尹德勇主持,各巡视员、各大版块CEO、各单位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共400余人出席会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