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锦华房产喜获集团多项荣誉

2017-01-10 08:59: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月9日上午,锦华建设集团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集团公司15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刘加星主持,锦华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茂文、集团副总经理刘加青、赵业国、费洪民出席会议。

会上,锦华集团副总经理刘加青通报2016年度集团公司内获得的荣誉,宣读《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并举行颁奖仪式,锦华房产喜获多项荣誉。

锦华房产喜获多项荣誉

锦华房产公司锦华广场项目部荣获“2016年度集团公司先进项目部”,锦华广场置业顾问朱晓琳荣获“2016年度集团公司先进标兵”,锦华房产公司员工杨健、席庆磊、张亚峰、孔英、厉杰、孙鲁言、张杨一鑫荣获“2016年度集团公司先进生产者”。

光荣册名单先进标兵代表领奖

先进代表发表感言

从朱晓琳的发言稿中我们可以看到:岗位可以平凡,但不能甘于平庸。将平凡做到极 致,同样可以干出令人嘱目的成绩,成为榜样。

颁奖仪式后,锦华集团董事长张茂文对锦华集团2016年的发展历程及2017年的发展规划发表重要讲话。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2016年在公司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下,锦华房产圆满完成工作任务;2017年,锦华房产将面临新的挑战。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相信凭借着锦华人凝聚的团队精神,在锦华房产总经理费洪民的领导下,各位同仁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定能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