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返璞归真人文与光的漫入

2016-02-15 14:50: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入口大地色的温润质材,融合镜子反射的一部分室内景象,自叙和缓的生活节奏。主要动线上,简单无华的陈设及余裕感,呼应留白的设计观点,让人的生活与动静,成为真实的亮点所在。厚实原木桌与编织座椅,在沉静、质朴的空间风格中,传达了反璞归真的内心之声。连续面的天光涌入开放空间,闲逸静好的氛围,让人专注于起居生活的经营及互动。没有常见的内外划分,经由现代质感的家具陈设,凝结出几个轻松的对话场所。以简约的色彩、线条,刻划出游刃有余的空间感受,天光涌入,更洗去过多的物质依赖,让空间散发一份自然、温雅的人文气质。完全开放式的中岛与厨房,汇聚多方的生活动静和光景,成为另一个生活重心。

连续面的窗景及简洁天际线,置身何地都有着心旷神怡的视觉享受。低调时尚的大地色厨具,厨房意象延伸来到实用的中岛上,提供了女主人与朋友交流的优雅空间。同系列厨具风格的电器柜,依循居住者的习惯与需求而生,在动线及设备上都有完整的规划。木地板从玄关之后一路延伸到走道与卧房中,温和地让疗癒因子漫入整个空间。房内以质朴的斗柜及单品家具,体现简单静好的生活风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