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京泰·龙郡 周末新春团购会火热开启!

2017-01-09 09:08: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处好楼盘、好房子往往会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注目,人们会口口相传,结伴而来一起分享这份难得的美好。作为新市区沙墩河畔的生活大盘,京泰·盘龙湾三期升级新品京泰·龙郡就这样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1月8日上午,“喜”雨绵绵,一大批置业者来到了京泰·龙郡售楼中心,一起分享了这份美好与惊喜。上午8点30分,就陆续有客户来到售楼中心,不一会儿大厅里就聚集了大批前来参加周末团房的客户,他们聚集在一起满心期待地等待着周末团房活动的开始。

活动尚未开始,客户们就已经纷纷找到置业顾问仔细询问京泰·龙郡的详细情况,这些客户有很多都是通过朋友介绍而来,正值周末他们带上全家前来,亲眼看看朋友口中的好房子。

时间一到,活动正式开启,置业顾问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新春团购会的流程,并带领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来到小区工地现场,将京泰·龙郡目前的施工情况完整地展现给众人。

客户们借新春团购会的优惠活动契机,纷纷选房,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入手自己心仪已久的好房子。

随着活动的进行,一位位客户选房成功,他们在获得购房优惠的基础上,还得到了京泰地产为他们准备的惊喜礼品。

京泰·盘龙湾三期龙郡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