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蓝天 · 尚东区储藏室盛大选购 再创销售佳绩 !

2017-01-08 17:34: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虽然冬日寒冷,阴雨连绵,却依然挡不住人们奔向幸福生活的热情。2017/01/08 ,蓝天·尚东区储藏室盛大选购  ,抢“室”热潮席卷寒冬,当日再创销售传奇。

金日选购,不到早上6点,很多客户便赶到售楼处排队,等候本次储藏室的正式开卖,现场客户的热情堪比开盘选房。搬家 ,杂物 ,材料什么的需要有地方存放,有个储藏室是必不可少的。为自己的爱家选购一个储藏室已经成为刚性需求。近年来,储藏室的投资价值日益上升,也成为了投资 ,保值的新产品。

储藏室销售时间 / 电话:2017年01月08日起

选购地点:海曲路与临沂路交汇处东200米路北蓝天·尚东区接待中心

优惠政策:具体可电话咨询各销售经理

0633-6766666 / 8766666

蓝天·尚东区地处城市中央核心区,尊享优质配套,学校、医疗、商业等一应俱全,着力打造城市生活方式新地标。选择蓝天尚东区,尊享城市中心生活品质 ! 5分钟生活圈,畅享城市繁华,城央巨著· 书香环绕· 繁华商圈· 健康生活 ! 贵宾热线:0633-6766666 / 8766666 蓝天·尚东区,期待您的莅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