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兴业东升花园 今天最幸福的人在这里!

2017-01-06 09:17: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4日、5日,兴业东升花园二期盛大交房,14#、15#、16#三栋楼的170户业主在两日内齐齐喜迎新房。 

寒冷的天气没有阻挡业主拿钥匙的热情,前来办理交房手续的业主早早地就来到了售楼处。

领取交房资料、提交资料审核并开具收据、签订产权合同、到兴业房产财务结清房款、到物业服务中心缴纳相关物业费用就可以领取新房钥匙了!

业主在物业服务中心办理手续、领取钥匙

业主开启新房房门

工作人员陪同业主验房

兴业东升花园占据老城区繁华区位,周边交通便利,配套设施完善,以“中低价位、多层”成为广大刚需置业者选择。

自2016年6月2日,兴业东升花园一期交房以来,兴业房产始终用速度和质量说话,秉承着“让客户满意,使客户感动”的服务理念,为业主建造温馨家园,仅仅半年时间,兴业东升花园二期迅速建成并交付。让业主满意,带幸福回家!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