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山海天标杆项目锦华御府金日开工

2016-12-30 16:36: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30日上午11点18分,备受瞩目的锦华御府项目开工仪式在鞭炮的齐鸣声和机械的轰鸣声中启幕。蓝海投资、锦华集团、天泰集团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工仪式。

据了解,锦华御府项目由蓝海投资和锦华房产共同投资,日照御府置业开发建设。项目地处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核心地带,位于佳海路与海天三路交会处,占地面积约123亩,容积率2.5,总建筑面积近28万平方米,由15栋品质高层住宅和沿街商铺组成。

锦华御府面瞰奥林匹克水上运动公园,东靠日照一中(东校区),西邻青岛路中学、小学(拟建)、万达广场(拟建),坐拥优美的自然环境、一站式的名校教育资源以及高端的商业配套。锦华御府将传承鲁班品质和精工精神,采用多项新技术、新材料,引进较新的智能化楼宇系统,倾力打造山海天高端住宅标杆项目。

开发商:御府置业

投资商:蓝海投资&锦华房产

项目地址:日照市山海天海天三路与佳海路交会处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