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童年意犹未尽 赛福特·欧园圣诞DIY欢乐走起

2016-12-25 18:06: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是否还记得我们孩提时候,家里做馒头的时候偷偷捏下一块面团,做个小兔子,捏个小乌龟;夏天和小伙伴去河边,用黄泥土捏各种小人,小玩具,把自己弄像小泥猴……长大后,我们有了自己的孩子,玩具也各种各样,但是已体验不到经过自己的双手做出来的玩具带来的成就感。

现在机会来啦!这个周末,赛福特·欧园举办了一场圣诞彩陶DIY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一起体验动手创作的乐趣,回味童趣时光!

本次活动使用无味不沾手的新型环保材料,做成之后可以带回家保存,用做独一 无二的装饰摆件非常漂亮有创意哦。

认真的小朋友最可爱

大作新鲜出炉喽

欧园为前来参与活动的朋友精心准备了“平安果”,希望收到平安果的人健康快乐,礼物虽不贵重,但却很暖。

赛福特·欧园,首期19#楼内部员工福利房公开登记,优惠500元/㎡,名额有限,预约从速……0633-7890222,7890333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