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城投桂花园 在家中营造圣诞节气氛

2016-12-19 09:28: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无论是走到商场,还是超市,圣诞树、圣诞老人,圣诞歌,浓浓的圣诞氛围萦绕,走到每一个角落,都能感受到热闹喜庆的圣诞气息。

圣诞节将近,居室该如何装扮才更有节日气氛呢?

确定主题颜色

红、绿、金、银,是圣诞节的四大主色,非常适合布置圣诞家饰。圣诞布置前可先观察自家原有装修色调,选定一个色调作为布置主色,再以其同色系或加上搭配性高的金、银色作为搭配,就能带来较好的圣诞装饰效果。

客厅装饰

宽敞的客厅是家人和朋友一起共度圣诞的最 佳场所。可以选择一棵稍大的圣诞树放在客厅一角,随意的系上蝴蝶结等饰品,在树下围绕点缀摆放火红的圣诞一品红,营造热闹喜庆的圣诞氛围。还可以选择一些小型迷你圣诞树装饰在玄关处矮柜上、客厅电视柜处。

圣诞树

圣诞树是圣诞节最常用的装饰物,过圣诞节时都要准备一棵圣诞树,以增加节日的欢乐气氛。圣诞树一般是用杉柏之类的常绿树做成,象征生命长存。

迷你圣诞树

圣诞节特色迷你圣诞树, 展现圣诞隆冬的茂盛生命力,同时搭配圣诞老人、张灯结彩,营造一幅迷你的圣诞热闹气氛,非常适合摆放在客厅电视机旁、书桌等处。

圣诞一品红

圣诞一品红,是一款非常流行的圣诞植物,其绿叶配红叶,十分引人注目,摆放在圣诞树四周,以及放在电视柜、桌面上,能够营造浓烈的圣诞喜庆氛围。

餐厅布置

圣诞节作为一个隆重的庆祝节日,闪闪发亮的餐具以及美食必不可少。为了配合浓郁的节日氛围,可在圣诞餐桌上摆上亮丽色彩餐盘、光芒闪烁的烛台,摆上姜饼、糖果、火鸡等圣诞节食品,更能增添节日热闹氛围。

卧室点缀

圣诞节,可在卧室中点缀些浪漫元素,可增添带有圣诞主题图案的靠垫,床头相框可以换成有圣诞花环图案的新相框。如果家里有小孩或者喜欢童话故事,不妨在床头挂一个大大圣诞袜,给自己一个美丽的期盼。

大家快快行动起来吧!营造一个温馨圣诞节的家!

凡是12月22日-12月26日期间来售楼中心的客户

均有机会领取小礼品

敬请期待

桂花园高层户型鉴赏

售楼中心:游泳馆西门二楼大厅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