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您的100元加油卡在巴黎名城 请周末来取

2016-12-15 09:20: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光窄,指缝宽

转眼,巴黎名城与千名车主

“一月为期”的约定时间就到了

本周末,你开着车,车带着贴

就可以到巴黎名城来领100元加油卡咯!

领取油卡时间:2016年12月17日、12月18日(9:00-17:00)

领取油卡地点:兖州路与金海路交汇处 巴黎名城营销中心

咨询电话:0633-7788888/7099999 

【注意】:经由工作人员确认无损后方可揭除车贴,请勿擅自提前揭除,否则不能领取加油卡。请亲们安排好时间,逾期不可领取。

巴黎名城“贴车贴,领油卡”的活动自开始以来,便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关注与积极参与,感谢大家在这严冬季节里的热情,也愿我们诚意满满的加油卡能温暖你的旅途。巴黎名城会陆续举办更多更贴心、亲民的互动活动,欢迎及时关注本公众号。

另外,本次没能贴上车贴的朋友不要灰心,为了感谢您对项目的关心关注,如果您路遇巴黎名城车贴的车辆,请及时拍摄下来,图片只要能够清晰辨别出车贴内容以及车辆行驶的具体路段,即可凭照片到巴黎名城营销中心领取精美纪念品一份。

温馨提示

如果爱车,请不要原地热车。自动挡的车启动以后,10秒钟之内必须走车。手动挡的车启动以后,30秒之内必须走车。

城市是由建筑组成的

而经典的建筑造就了城市的历史

巴黎名城与您一起

见证,这座城市向上的力量

新品即将加推,敬请关注!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