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赛福特·欧园 不只懂你更懂你的孩子!

2016-12-15 09:08: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匠造优质圈层  成就孩子精英

儿童房的设计品质已成为精英人士考量房子的重要标准之一。城市精英注重生活的格调和品味,对孩子成长环境的选择更是毫不吝啬甚至极尽苛求,让孩子从小也拥有一个精英圈层。

赛福特·欧园深知为孩子创造一个舒适、美好的成长空间的重要性,专门为孩子量身定制,以“给孩子的陪伴”为理念,在儿童房户型设计上精心研琢,户型图纸经过不断推翻又重来,最终得以呈现如此优质人性化的儿童房户型。

方正空间格局:360°无死角保障孩子的安全

户型设计上,采用方正的布局,以达到舒适尺度,为孩子创造最安全的活动区域。

舒享南向采光:让孩子与阳光为伴快乐成长

早晨排名前列缕阳光铺满房间,温暖的阳光让孩子更有安全感,有助于消除孩子独处时的恐惧感。

充足的活动空间:开启孩子缤纷多彩的新视界

室内面积宽敞,孩子可以尽情游戏玩耍,帮助孩子养成乐观开朗的性格。

最贴心的关怀: 捕捉孩子成长的每一个细节

儿童房设计与主卧和次卧相邻,有助于家长排名前列时间照顾孩子的心情。

欧园温馨儿童房:比你更懂你的孩子

清新的动漫设计搭配活力的海洋蓝装饰,有利于培养男孩宽广的胸襟。毛绒玩具是宝贝,更突显出女儿乖巧优雅的气质。赛福特·欧园儿童房的风格设计受到前来参观的家长们的一致喜爱。

赛福特·欧园,

作为赛福特地产精粹大成杰作,

匠心精筑的全新高端住宅产品,

除了在儿童房户型上精心考量外,

项目本身配套高档幼儿园、咫尺港一小,

享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

成就孩子精英未来。

赛福特·欧园

轻奢样板间现已开放

地址:青岛路以东,黄海二路以南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