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火爆周末!裕升华庭“周末团房”活动顺利进行!

2016-12-12 09:10: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9日、10日“周末团房”节目走进裕升华庭,为持续关注项目的港城置业者带来了一场钜惠盛宴。短短两天,客户源源不断,成交不断攀升。寒冷冬季,裕升华庭营销中心再次成为港城楼市热点!

本次“周末团房”活动,项目为业主提供巨额优惠的同时,“周末团房”节目组同样为业主争取到巨大优惠。双重优惠叠加,真真正正为港城置业者们带了了福利!

优惠给力,产品更给力。对于裕升华庭项目的优势,到访客户均如数家珍,“3米层高”“全明通透”“金海岸小学”“全能生活城”……每位客户都能说出许多。

过硬的产品实力,诚意满满的优惠力度,本次周末活动得到参与客户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希望多准备一些类似的活动。应客户要求,项目也在积极争取日照电视台房车频道下周再次走进华庭“周末团房”!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恰逢12.12来临,裕升华庭项目还为广大置业者准备了一份神秘礼品。记得来裕升华庭高大上的新营销中心领取你的礼物!

营销中心地址:临沂北路与山东路交会处北行300米路东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