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尚美城三期8#楼9#楼喜封金顶 收官钜献!

2016-12-12 08:48: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仲冬时节,也许你已在大雪纷飞中瑟瑟,而港城依旧一片明媚晴好。如此良辰美景,总有喜事堪幸。尚美城继2015年12月9日二期封顶后整一年,今日再次迎来三期封顶的重大喜讯。时间上的巧合恰似锦上添花。

因为一期业主已经入住,为了不打搅他们的正常生活,这次盛典并不似以往的火热隆重。10点58分,工地上鸣响礼炮聊表庆贺。安居房产相关领导、建设单位、新老业主代表及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短短几分钟的庆贺其实并不足以表达全体工作人员的心中喜悦。良辰吉时总相似,背后所付出的的艰辛与汗水,却往往难为外人道也。安居·尚美城项目自成立以来,无论是工程进度,还是销售方面,从来步步夯实,滴水成源,在港城从名不见经传及至今日的口碑确立,声名远播,安居房产以从容稳健的魄力与作风书写出自己的风骨。

年终岁末,三期是尚美城项目收官的一期,三期封顶作为一个重要的工程节点,意味着一个完整的、醇熟的社区即将全面打造完毕呈现。这不仅是对安居房产全体项目人员的重大慰藉,也是对业主们的一份年终厚礼。

值此之时,尚美城还推出封顶钜惠。12月9日当天购房即享96折优惠,精品现房5100元/㎡起。超低折扣仅只一次。倾情回馈,望您珍惜。

安居·尚美城二期10#楼也将于本月提前半年交付,敬请二期业主关注。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