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迎元旦文艺展演第二轮海选成功举办

2016-12-05 09:41: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上午,日照电视台迎元旦文艺展演第二轮海选在安泰·名筑售楼处精彩上映!由全市选送的二十余个精彩节目轮番登场,精彩纷呈!舞蹈、乐器、演唱、走秀等精彩演出让售楼处变成欢乐的海洋,客户在看房的同时也能享受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海选由日照电视台公共频道主办,安泰·名筑营销中心协办,成功入围节目将参加日照电视台2017元旦晚会,来自五莲、莒县以及岚山的团队也带着精彩节目参加本次海选,活动受到全市人民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现场精彩瞬间

安泰·名筑地处新市区生活与生态的黄金分割点,与太阳广场、植物园一路相邻,城市CBD抬首相望,以独特的地理位置平衡生态与生活的关系,深处城市中央独享一城繁华与宁静。

安泰·名筑首期热销、全城瞩目!90-230㎡智慧户型,开启全新居住体验!十大核心价值也让名筑之名名副其实!

新市区——新市区,日照全优生活资源聚集地!

繁华央——新玛特、万象汇、凯德广场环伺周边,便捷生活一站解决!

公园旁——植物园、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双园合璧,让公园变成后花园!

名校邻——全程名校,为孩子未来保驾护航!

智慧流——智慧住区,让智能成为生活习惯!

生活范——商住分离、人车分流,人性化社区规划与生态级园林,让生活回归最初形态!

现代派——借鉴百年现代派建筑理念,让建筑成为城市风景!

绿色家——绿色建筑让居住开启节能环保全新模式!

人性化——中央净水、电子密码门锁、电梯刷卡入户、一键灯光开关等让居住更舒适!

重量级——百强地产,安泰出品,专注地产16年,为20000家庭筑造家!

项目地址:

新市区济南路与文登路交会处北200米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