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裕升·华庭 3#楼主体顺利竣工

2016-11-30 09:17: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1月29日,裕升·华庭喜迎3#楼主体顺利竣工。裕升置业各级领导、员工代表、业主代表、参与裕升·华庭项目建设的各级单位共同见证这一值得庆祝的时刻。3#楼主体竣工标志着裕升·华庭一期工程已全面实现主体竣工,大刀阔斧向2017年交房这一里程碑节点全面冲刺。

3#楼是裕升·华庭将于2017年首推入市的智慧升级产品。在产品体验时代,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不再是吃饱穿暖、有个房子遮风挡雨就能够充满幸福感。通过建筑实现生活的智能化、科技化,使生活变的更加便捷、健康;通过建筑拉近人与自然的关系、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使生活变的更加丰富、和谐;通过建筑实现高品质物业服务,使生活变得更加安心、省心;这些,已然成为人们对居住的更高期望和要求。

3#楼位于裕升·华庭一期地块东南位置,出入方便,全天候采光、视野开阔, 18层稀缺小高层,超低公摊;户型布局为一梯两户,分别为拥有270度采光观景的98平米精致三室和双卧、客厅都朝阳的120平米大开间舒适三室,是当前市场上优质产品,仅64席。在此基础上,3#楼从居住理念上突破原有高度,提升产品核心价值点。整栋楼座将为每家住户配备新风系统,使业主无论在何种季节、何种天气下都能够尽情呼吸的、享受优质空气。社区无线WIFI将覆盖整个小区,业主在小区的任何位置都能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捷服务。嵌入式可视对讲、指纹密码锁将在物业服务的基础上为业主创造更加智能、更加自主、更加安心的居住尊贵感。而入户挂钩等便捷设施配置更体现了华庭专注于业主生活而无微不至的细致考虑。正在设计筹备中的3#楼实体样板间将于明年上半年公开呈现,届时,购房者将提前体验3#带给生活的无限精彩。

裕升·华庭自开工建设以来,作为日照市百万平米CLD核心大盘,备受各界关注。截至今日,裕升·华庭一期所有楼座均已实现主体竣工,各项施工进度全力推进中。

会所暨接待中心已投入使用;

一期中轴景观带已落成公开。

项目一期楼座将于2017年

陆续交付使用。

裕升·华庭,百万平米全能生活城,

将全力以赴,不负您的一生之托。

接待中心:山东路与临沂路交会处向北200米路东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