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小李家村苹果收购价低迷 尚东区争购爱心苹果

2016-11-29 11:59: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媒体曾经播出过家住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路街道小李家村的郭建秀家近五万斤的苹果堆放在果园里卖不出去,整个家庭生活陷入窘境的报道。节目播出后,引起了社会上众多爱心人士的关注。大家纷纷向郭建秀伸出了援手。
  11月24日,记者再次见到了郭建秀,比起上次见面,这次郭建秀的脸上多了一些笑容,郭建秀告诉记者,前段时间节目播出后,很多市民朋友都慕名来买她家的苹果,帮她渡过难关。
  而在当天,蓝天地产一次性购买了一万六千斤苹果,现场郭建秀的很多邻居都纷纷过来帮忙装箱,现场气氛可以说是热火朝天。
  郭建秀告诉记者,从今年秋天开始,老伴便不能起床行动,整个苹果园都是她一个人操劳着,辛辛苦苦这一年,终于盼来了好收成,郭建秀说,现在手里的这一万六千块钱,她要先把欠的钱还上。
  这一万六千斤苹果的售出对郭建秀来说也算是松了一口气,但是地里还有两三万斤苹果,希望更多的市民朋友继续帮她一把,把剩下的苹果也卖出去。

购房热线:0633-6766666/8766666或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