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携手共赢 发达·巴黎名城渠道联盟大会圆满举行

2016-11-23 08:59: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携手发达,共赢未来。2016年11月21日,发达·巴黎名城渠道联盟大会在项目营销中心顺利举行,来自日照日报、日照电视台、日照房产超市网、日照置业网等主流媒体代表,以及多家知名电商渠道、中介机构齐聚一堂,更深入地了解了巴黎名城的耀眼光环,对进一步的合作期待无比,信心满满。

【大会现场 云】

上午10时许,发达·巴黎名城渠道联盟大会正式开始,发达集团宋总首先致辞,宋总对到场嘉宾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通过各方各界的通力合作,使更多置业者了解并选择巴黎名城,让巴黎名城实现更多人对财富、对家的梦想。

【宋总致辞】

【姜经理做项目推介】

随后,由巴黎名城项目销售经理姜先生对项目进行深度解析,通过姜经理细致的介绍,使到访者了解到项目在地段、人气、环境、规划、学区、户型等方面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进可叱咤风云吃喝玩乐一应俱全,退可慢品时光赏花钓鱼随心所致;法式园林景观设计彰显业主尊贵身份;项目与21世纪幼儿园、浮来春小学相距不足500米,北京路中学、实验高中均在学府圈内;全社区户型南北通透、一梯两户设计,为舒适生活代言;采用绿色环保建材、与国家特级资质的承建方天元建设集团合作,为好产品的百分百呈现保驾护航……

【看房】

到访嘉宾对发达集团厚积薄发、巴黎名城大加赞赏,对项目前景充满期待,而后,项目置业顾问通过沙盘讲解使到访者对项目布局及细节有了更清晰的把控,到访业内对项目兴趣浓厚,对项目的不解之处经过与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后,得到了明确而满意的答复,一时间现场气氛热烈而友好,巴黎名城在到访嘉宾心中魅力升级。

【巴黎名城沙盘】

为了表示对到场嘉宾的感谢,大会最后举办了充满惊喜的抽奖环节,现场送出了茗家春精品绿茶、高档法式香水、精美布艺抱枕等礼品,至此,发达·巴黎名城2016年度渠道联盟大会圆满落幕。11月26日,巴黎名城将全城公开,好房有限,速度抢购!

城门开启/全城公开/巴黎名城/惊喜不断

项目地址:兖州路东,淄博路北,临沙墩河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