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安泰未来城一期业主提前喜领新钥匙!

2016-11-23 08:45: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2日,安泰未来城一期业主迎来一个幸福的日子——提前交房!对每一位业主来说,交房不仅是又一段幸福生活的开启,更是漫长等待后的美好兑现。众多业主齐聚未来城,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填写资料、财务办理、领取钥匙、检验房屋……业主们井然有序的办理相关手续,每个流程均有专人负责,一站式的交付流程和无微不至的服务细节,只为给业主一个温馨的家。

安泰未来城作为日照安泰集团开发的一座品质大盘,从建造伊始,就秉承了“我们所做的一切在于为客户负责”的宗旨,致力于精益求精的品质追求,在日照人的心目中树立了一个作品级优质楼盘的形象。未来城建设过程中严抓质量,2015年喜获山东省建设工程优质结构杯奖。未来城一期1600余户业主陆续领到新钥匙,比原计划交房时间提前了一个多月,真正做到了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的服务承诺。

此次交房,也再次应照了安泰集团“安于信,泰于行”的品牌服务理念。交房现场不少业主对房屋品质表示高度赞赏,纷纷感慨安泰对产品的用心服务。

项目售楼处:日照市大连路北兰州路东

海曲路售楼处:日照市海曲西路安泰易 居东邻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