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盛祥佳苑新售楼处开放惊喜抽大奖啦!

2016-11-18 10:01: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惊喜!本周六(11月19日)盛祥佳苑新售楼处开放进行幸运抽大奖,冰箱、电动车、电烤箱等等家电大奖等你拿。届时还有酷炫的歌舞表演、奇迹魔术以及魔幻气球等。大奖多多,欢乐不断,快来看看到底有哪些劲爆的惊喜吧?

惊喜一:酷炫歌舞表演

嗨爆全场的节目表演,大家一起跳起来~

奇幻魔术!见证奇迹的时刻!

小丑魔幻气球,我的世界我做主!

惊喜二:现场抽大奖,惊喜带回家!

冰箱、电动车、电烤箱等等家电大奖等你拿!大奖不断,惊喜连连~

惊喜三:分享朋友圈送鸡蛋一箱

分享本信息到朋友圈并集8个赞,即可到售楼处领取鸡蛋一箱。每天限前30名,鸡蛋领取时间从本周六开始,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搜索并关注盛祥佳苑微信即可分享奥~(微信号:shengxiangjiayuan)

活动时间:2016年11月19日(本周六)

活动地点:海滨五路与天津路交汇处南100米盛祥佳苑售楼中心(3号楼北沿街)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