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太阳公元买房就送!太阳能热水器!品牌净水器!

2016-11-14 09:40: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1.11的疯狂下单虽然已经成为过去式,但德瑞·太阳公元11.11购房特惠模式继续!

凡是在2016年11月11日-15日购房的客户均可获赠品牌太阳能热水器、净水器各一台!!!

免费赠送!!!

免费赠送!!!

免费赠送!!!

重要的事情必须说三遍!

买过房子的朋友们都知道,虽然太阳能热水器都是交房标配,但是在交房的时候是要单独算钱的!但是这一次,只要您是在此期间在德瑞·太阳公元购房,交房时就可以省去这部分费用啦!省钱从此刻起!

品牌净水器也免费送?

对!免费送!众所周知,自来水是不能直接饮用的,因为自来水虽经过氯气消毒,但其中依然会有水垢、管道杂质、挥发性物质、部分细菌等,其中的细菌经过高温烧开可以杀死,但其中的水垢、管道壁残留物等依然会以杂质的形式存在于水中,于是净水设备应运而生。而德瑞·太阳公元更是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特为广大业主准备了品牌净水器!

凡是在此活动期间购房的客户,均可免费获赠品牌净水器一台!

所以,准备买房的朋友们你们有福啦!位于大润发旁、沙墩河畔的德瑞·太阳公元项目,无论是从生活便利度,还是自然环境配套,还是交通便捷性等等方面都是无可挑剔的!产品更是没的说,48-122㎡全线房源,均做到户型布局合理,低公摊、高得房率,2.95米层高…红砖、坡屋顶的英伦风格建筑与沙墩河公园相容于一体更像是一处令人艳羡的世外桃源。不信,咱们现在走起去看房!!!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