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二期商铺今日盛大认筹

2016-11-12 14:11: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一期商铺上市以来,港一区商铺已经成为日照全城投资人关注的新热点。11月12日港一区二期商铺盛大认筹,再次受到市场的追捧,吸引了数百位客户排队“抢筹”。

离正式认筹时间还早,前来办理认筹手续的准客户就在接待中心内排起了长龙。“地段好、人气旺、楼盘规模大、近学区、升值空间巨大”,这些都成为众多投资者选择港一区商铺的理由所在。

上午8:58分,认筹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在置业顾问的引导下依次填写登记卡,办理认筹手续,然后领取认筹大礼。“我一大清早就在这排队了,现在可算是如愿了,虽然等了这么久,但愿能在开盘时能买到一套中意好商铺,等的不亏!”活动现场一位陈姓女士向小编分享了她认筹后的喜悦。

此外,接待中心内还安排了幸运大抽奖活动,凡是认筹的客户凭认筹卡即可参与整点抽奖活动。空气净化器、山地自行车、加湿器等奖品众多的抽奖活动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选对好商铺,造福几代人!港一区商铺可谓是名副其实的“摇钱树”。目前,二期商铺认筹已盛大开启,50-300㎡摇钱旺铺火爆认筹中,认筹即享开盘多重额外优惠哦!抢到即赚到!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