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热烈庆祝天宁·首府二期喜封金顶 三期金日动工!

2016-10-26 17:07: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普天同庆!天宁•首府二期工程于金日10点58分盛大封顶!三期也正式动工!天宁集团公司领导、合作单位领导、天宁集团公司员工以及日照市广播电视台、日照日报等多家媒体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小编了解到,在去年天宁•首府一期封顶二期动工的仪式上,天宁集团曾承诺:要秉承“让业主买的放心、住的舒心”的目标,将天宁•首府项目打造成日照市首屈一指的高端小区。目前一期交房在即,二期也已封顶,当年的承诺是否已经兑现了呢?

项目定位高端

天宁•首府项目入市以来,凭借高端的定位,少有的区位,科学的设计,完善的配套,高级的建材配套,得到了港城市民一致好评,成为港城改善置业的标杆项目,销售业绩一直先进。

天宁•首府是天宁集团的重点项目,倾注了天宁人的心血,也承载了众多业主的期待。一期封顶时,天宁集团承诺要将其打造成新市区首屈一指的高端项目,因此在建筑材料上也不吝工本,挑选众多高级的品牌。

速度更快,安全更高的上海三菱电梯,原产自北欧芬兰的高端进口“红钻“石材和高端楼盘才使用的LOW-E外墙玻璃,外墙保温材料选用MDI产量世界排名前列的万华集团品牌,太阳能选用了全球先进、行业排名前列的太阳雨太阳能,外墙涂料是世界著名品牌PPG申纽丽质感涂料;此外,建筑铝材也全部选用有品质保证的一流名牌南山铝材。如此力求优质的打造项目品质,天宁•首府用行动兑现了承诺。

保证施工质量,推进工程进度

在天宁集团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天宁•首府二期6个楼座 13.7万平米顺利封顶,一期也交付在即,优质兑现了项目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稳步推进工程进度的承诺,按时完成各项施工进度,并保证每道工序都精雕细琢。今年一月份,天宁•首府荣获“二〇一五年度山东省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小区”荣誉称号,项目的工程进度得到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

目前,项目在实现二期全面封顶的同时,三期1.8万平米,2栋高层住宅楼户也同时开工。在产品设计上,三期将参考一期二期的成功经验,并在设计细节上进行优化,全面提升居住舒适程度。在建材选用方面,三期也将继续沿用一线知名品牌材料,务必做到用精品筑房,用心筑家。

让业主“买的放心、住的舒心”

开发商说项目好,也许并不能让人信服,业主满意才是最重要的。

为此,小编联系到了天宁•首府一期的业主周先生。“我家有两个孩子,大的那个明年就上小学了,选择天宁•首府主要是因为学区,再加上离图书馆也非常近,让孩子从小就接受文化熏陶,利于他们的成长。”周先生说。

与周先生一样,业主陈先生也是因为孩子上学选择了天宁•首府。“我有俩孩子,都读初中,在这里买房子,孩子能就近接受较好的教育,同时也给我们家长省去了很多接送孩子上学的时间,选择天宁•首府,对于孩子、对于家长,都是最优选择。”陈先生说。

对于天宁•首府选用的建筑材料,周先生和陈先生十分满意,而明年就能入住新家,两位业主也非常期待。他们纷纷表示,天宁•首府区位好,生活方便,再加上开发商天宁集团的雄厚实力,相信新家一定会非常温馨舒适。

好房子,在首府!

天宁•首府一期、二期几近售罄,三期即将面市!

三期面市势必在此引发港城置业者高度关注!

抢房在即,小编带大家抢先领略一下首府三期户型!

建筑面积约125㎡ 三室两厅一卫↑↑↑

◆南北通透,明厨明卫,温暖阳光中的都市新贵。

◆客厅大阳台,阳光洒落,尽览一城秋景春光。

◆拐角飘窗,晨曦入室,迎接一天好心情。

◆卧室静想飘窗,玄关连廊,保证私密互不相扰。

建筑面积约115㎡ 三室两厅一卫↑↑↑

◆方正户型,舒适布局,实用空间新主义。

◆通畅客厅,明亮厅房,便利生活连通空间价值。

◆怡情阳台,延景入室,在阳光花香中细品人生。

◆动静分区,卧室私密,静享轻柔梦乡。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