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安泰国际广场途家并购携程和去哪儿公寓民宿业务

2016-10-24 09:02: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0月20日,安泰国际广场MOKA公寓运营合作方--国内最 大的公寓民宿预订平台途家网,宣布与携程旅游网、去哪儿网达成战略协议,并购携程旅行网、去哪儿网旗下的公寓民宿业务。携程及去哪儿的公寓民宿频道入口、团队和整体业务将并入途家,成为途家的一部分。这是途家今年6月并购蚂蚁短租之后的又一战略性举措。此次行业优势资源的深度整合,预期将对中国住宿分享行业产生里程碑异议,标志着短租公寓市场从导入期正式进入成长期。

据悉,交易完成后,途家将从携程旅游网、去哪儿网导入库存、流量、品牌、运营等多方面优势资源,用于保证用户、商户、房东持续受益,更为房源提供强大而有保障的销售渠道。同时,途家作为中国民宿分享行业地位进一步得到了加强。

此次并购携程、去哪儿网公寓民宿业务是线上平台的战略举措。同时,途家,将近期完成线上线下业务的分拆,这个决策将进一步明确途家与各条业务线的发展方向,运营管理更聚焦,继续保持做大做强的心态。

安泰国际广场MOKA公寓,“签约途家,做全民房东”。

40-56㎡全能空间,首付3万起!

项目地址:日照市山东路与烟台路交汇处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