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快来!这里一大批“小鲜肉”来袭!

2016-10-21 09:54: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岸阔樯稀波渺茫,独凭危槛思何长。萧萧远树流林外,一半秋山带夕阳。

——北宋·寇准《书河上亭壁》

话说,天凉好个秋,在这凉丝丝的季节里,我们为你准备了暖暖的惊喜奥~

本周六,在赛福特·影视广场有一批超级可爱得“小鲜肉”们正在恭候你的大驾光临,快快邀上家人与朋友来进行肉肉DIY,共同度过一段美好的温馨时光吧。

有人说肉肉可以给人温暖,因为它很“肉”。

有人说肉肉可以给人温暖,因为它很“肉”

有人说肉肉可以给人安慰,因为它很“肉”

对面的盆友看过来,这里的“肉肉”很可爱!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22日(本周六)

活动地点:日照市中医院西门北100米  赛福特·影视广场营销中心

活动热线:0633-3996996、3996886

快!快!快来!影视广场进行肉肉大战吧~

赛福特•影视广场地处日照市老城区核心地带,海曲路与日照路交汇处,由赛福特地产开发建设。由公寓、住宅、商业、大型电影广场构成,集居住、商务、娱乐于一体,以电影文化为主题的多业态城市综合体。老城央心,36--100㎡百变户型,投资居住优选!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