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港一区二期铂金商铺 启幕全城财富

2016-10-21 09:22: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以来,港一区已经成为日照房地产市场的新热点,一期商铺一经推出就受到诸多投资者追捧,8月8日一期商铺首开就几近销售一空。如今二期铂金商铺,来了!!作为社区商铺,为什么港一区的商铺如此受欢迎呢?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聊一聊,日照港一区商铺的优势所在。什么是社区商铺?社区商铺一般是指住宅楼宇的一、二层商铺,它是与业主距离最近的商业配套,也是日照楼盘常见的配套之一。这类商铺是否具备投资潜力,还得看人口、地段、交通配套等因素。

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社区 商业效果图

纵览日照房地产市场,大型楼盘因为规划完善,投入资金巨大,多由品牌房企开发,受到购房者欢迎,也是区域内的销售标杆。为了营造便利生活,社区商业是大型楼盘的“标配”,大型楼盘容纳居住人口多,产生商业消费需求大,因此,催生了社区商圈。在旧观念里,社区商铺是一楼门面的小超市、玩具店、干洗店等。而在新的大型社区里,社区商铺业态布局、功能服务更加贴近业主生活所需,业主日常消费需求基本在楼盘内可以实现。目前,有些大型楼盘还引入O2O模式,通过电商平台、物流配送将社区商铺与业主家庭连接起来。业主网上购物,商家线下送货,让业主拥有更加便利的生活,也保证了商家经营量,同时保证了社区商铺的租金收益。港一区社区商铺有哪些优势?1、社区大 人口多 日照港一区占地面积320余亩,建筑面积近100万平方米,规划建设高层住宅近3500套,规划常住人口近12000人,社区规模在石臼首屈 一指,未来居住人口数量更是相当可观,再加上石臼区域和开发区区域近10万人口,购买力和发展潜力不容置疑!

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鸟瞰效果图
2、多业态 一站式 根据规划,港一区商业配套面积约9.4万㎡,办公配套约4.7万㎡,其中社区内北侧设有3万㎡BLOCK特色风情商业街,整个街区风情洋溢,如同英伦小镇,沿街店铺个性鲜明,极 具魅力;社区南侧配有银行、大型商超、新华书店等金融、商业、文化机构,中间规划有两条社区商业街,业态丰富,商业氛围浓厚。一站式便利生活,极大的带动了社区商铺的租金收益。

友谊商店升级改造后效果图3、名校旁 双引擎 港一幼、港小两座名校及大型风情商业街坐落于社区内北侧,作为传统名校,享有盛誉。新港一区开发,将对两所学校全新建设、全面升级,建筑面积达35000㎡,软硬件设施都将获得质的提升,后期将引进一线儿童教育品牌,打造全业态儿童体验城。商业和教育双引擎,重新打造港城财富热门。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