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126平美式乡村设计 处女座业主的优质公寓

2016-03-22 10:45:10 来源: 搜狐家居网

客厅和餐厅在同一空间,餐桌是放在电视墙面还是沙发墙一面,还是放弃一个房间来做餐厅,纠结了有一周之久,最终确定原户型方案不变,餐桌如我的愿放在了电视墙边上,入户门口增加的酒柜,既做隔断又储物。

处女座的挑剔加上天秤座的追求优质,致使方案修改了很多次,居家的设计方案不像样板间设计会更多的考虑业主。处女座的业主,对所有物品都非常讲究。整个家里硬装的 线条少, 更多的突出精心挑选的精致的居家装饰。自然烧制出来的原始彩色砖墙面搭配细腻的小牛皮面沙发加之有些粗犷的纹路,和谐的出现在同一个空间里。细腻柔和的家具色彩丰富的抱枕,让整个空间不会显得硬朗。

墙面用重色总是会让人犹豫,但是真的做出来了一定能让空间出彩。走廊的墙上,重色的墙纸加上更重颜色的门,反正我是最喜欢这面墙!卧室卧室!苏格兰格子在卧室大面积的运用,也有被美到吧,哈哈,应该不是惊艳的美,是能呆在卧室长久不烦腻的美吧。在阳台大大的落地窗前,品一壶咖啡,看一眼风景。书房里一人沙发上看书一人书桌前上网,同一空间互不影响,又不失温馨。

卫生间的色彩,有没有被温馨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