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荣安·水木清华 中式徽派院墅 仅剩最后10套!

2016-10-20 08:59: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日夏大道上,远远望去,一片粉墙黛瓦在绿荫中若隐若现,肃静淡雅,宛如一位恬静的江南女子翘首而立。这就是荣安·水木清华,与千亩竹洞天相依,沉浸于层层竹林渲染成的一片深绿。

朗阔院落,淡尽浮华,汇聚从容

不可否认,庭院是中式生活的精髓之一,有了一处院落、一方天地,居所才有了无限生机,才滋润出中国人最熟悉的生活气质。

正如南北朝时期著名的文学家庚信在《小园赋》所吟咏的,这是一种“鸟多闲暇,花随四时”的小院生活。

一个庭院,即使不过容膝之地,也能与天地相接,呈现生活的本真。

拒绝工业化量产,让每位居者的院中各有天地

在水木清华的院子,您会发现,这里并没有死板的工业化生产,而是被设计师根据生活情境,精细划分为多重院落。

入户小院的寥寥几步,不动声色地将喧哗谢于门外。

前庭的豁然开朗,为家庭户外活动提供了充足的场地,春天青梅煮酒,夏季乘凉夜话,秋天赏月品蟹,冬季伴雪赏梅,二十四个节气的流转,都在这一方天地里安然自若。

传统的天井设计,使采光、通风完善的同时,让每个窗都有了被风景取悦的可能。

而后院的菜园作为院中的点睛之笔,更是为生活增添了无限生机,种四季时蔬瓜果,重回耕读之乐,向大地索取一份内心的满足与安宁。

去掉繁琐的装饰,代为更复杂的工艺

在取消繁复的雕梁画栋,简练建筑形制后,却偏执的保留了小青瓦、白墙等原汁原味的传统工艺技法,这是水木清华举重若轻的建筑心法。

户型整体布局方正对称,建筑上遵循近代中式建筑的本质,但在院落和内容的形式上,却又极具现代性。

这一切,无不在铺陈着一段隐藏在徽派文化里的当代逸雅人生。

每一扇窗,都有一次中国式的“艳”遇

亲地的二层别墅,营造出前庭、天井、后院等立体多重院落空间。在造景上,力求为每个室内功能空间,定制一处室外庭院。

比如283方的C样板院墅,连廊尽头安逸的老人房,推门就是一方菜园,血脉里对土地的依恋,在这里只是一步之遥的亲近,无论伺养花草或摆弄蔬果,都能安然充实的颐养天年。

客厅一步可达室外平台,兴之所至,与老友移驾户外,或谈天说地,或对弈棋间,不胜快哉。

后院里也是饶有意趣,几丛石笋、几株翠竹,厨房料理之余,浴室沐浴之暇,都可与眼球来一场中国式的艳遇。

凝聚建筑,方寸见精神

◎低调地上两层 ◎地源热泵,自然能源

◎传统考究外立面 ◎极简美学精髓

◎中西融合工艺 ◎红外幕帘报警系统

荣安·水木清华

215-283方中式徽派院墅

仅剩最后10席,最后10席,最后10席

现房感恩回馈!总价150万起

好房不等人,电话按起来吧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