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揭秘蓝天·尚东区千人到访火爆之谜 !

2016-10-20 08:29: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十月金秋,万物丰收,美好的十月除了漫天桂花香和让人喜大普奔的大长假之外,也是个丰收的季节,蓝天·尚东区也在这美好的季节盛大认筹了,首度认筹,座无虚席,百米长队,千人现场,火爆至极,吸引了千名客户前来认筹 ! 那么,尚东区到底有什么样的“魔力”,能够让如此多的购房者都不约而同的选择这里呢? 到底秘密何在 ....

看!这里 文化氛围浓厚!

济南路小学、北京路中学、实验高中,3大名校教育,成就孩子精英未来。图书馆、大剧院、群艺馆等文化中心,尽在咫尺,翰墨书香,感受浓郁的文化氛围,从容享受极 致惬意生活。

喜大普奔 ,这里 尽享一城繁华 !

坐享5分钟生活圈,城市繁华随心优享。海曲路与临沂路城市主干道纵横交错,多条公交线路经过,出行自在畅通。大润发、银座、新玛特、万象汇等一站式休闲、娱乐、购物场所环绕周边,便利生活触手可及。

在这里 ,健康卫士为您保驾护航 !

出享繁华,入享繁花,满目绿衣葱翠,芳草依依,曲径通幽处,紧邻市医院,360度健康保障体系,给予您和家人最可靠的周全保护,让您的惬意生活更多一份安心。选择蓝天尚东区,尊享城市中心生活品质!

优雅空间 , 诠释品味生活 !

打造60-100-115-120㎡多款经典户型,既讲究居住的舒适尊崇,又充分利用每寸空间,实现实用与完 美的结合。真正诠释好房子的定义。户型结构方正,动静分离,干湿分区,优雅空间,诠释品位生活。

智能配套,贴心服务 贵族享受 !

您的舒心,是我们最 大追求。高品质物业管理,最前沿的只能安防系统,全天全方位的贴心服务,尽心呵护您的安全。贵族礼遇,让生活的每一刻都是星 级享受 !

蓝天·尚东区作为高品质大社区,以其优良的配套,独一 无二的区位,优美的环境让广大的购房者大为青睐,那么,认筹首日出现千人抢房也就不足为奇了。项目一期火热认购中 ,抓紧参与进来 !

名校云集 ,坐拥繁华,蓝天尚东区启幕铂金健康新生活。全城瞩目,项目一期火热认购中,60-100-115-120㎡精品户型耀世登场,现火爆预约中,恭迎品鉴。

蓝天尚东区接待中心现已盛大开放,

项目一期火热认购中,诚邀品鉴!

购房热线:0633-6766666/8766666或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