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蓝天地产用真情铸就希望 用爱心传递幸福 !

2016-10-19 09:16: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行有道 爱无疆 

山东蓝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别怀迁先生在《黄海晨刊》上看到了《高位截瘫男孩,微笑面对人生》专版介绍鲁东大学大学生刘振海暑假打工致残,面对伤残自强不息的故事后,别怀迁先生深表关切,并且委托公司工作人员捐赠了1万元善款,支持这位家境贫寒,顽强与疾病抗争的坚强男孩。

蓝天地产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高起点、高标准要求自己,以“品质改变生活”为宗旨,精益求精,在不断自我创新、改变、发展、力求为广大客户提供温馨家园的同时,也时刻不忘将客户的关爱回馈社会,热心公益事业。“坚守社会责任与义务,为员工创造平台,为客户创造美丽,为社会创造财富”是蓝天地产不懈的追求。

相关报道:

一场意外改变了大学生刘振海的人生轨迹。2013年8月7日,利用暑期在临沂市区打工的刘振海,一不小心踏进了黑乎乎的 电梯井,从3楼坠落到负一楼,20多米深,当时昏迷不醒。在医院昏迷了3天,在重症监护室躺了13天后,转入普通病房。治疗55天后出院,医院出院证明诊断为“创伤性休克、双侧多发肋骨骨折、胸骨骨折、胸椎爆裂骨折并脱位、高位截瘫”。每天做100个引体向上,握举100下哑铃,下床在轮椅上也不时利用扶手锻炼。刘振海告诉记者,如果不经常活动,肌肉会萎缩,还容易得褥疮。他告诉记者争取把身体锻炼得强壮一些,就是回不了大学课堂,也要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做到自食其力,笑着面对人生。 刘振海是独生子,看到为了照顾他们父子俩日夜操劳的母亲,他感到很内疚,他的愿望是能尽快康复,能赚点钱,帮助家里度难过,也让常年照顾他和父亲的母亲能轻松一点。

名校云集 ,坐拥繁华,蓝天尚东区启幕铂金健康新生活。全城瞩目,项目一期火热认购中,60-100-115-120㎡精品户型耀世登场,现火爆预约中,恭迎品鉴。

蓝天尚东区接待中心现已盛大开放,

项目一期火热认购中,诚邀品鉴!

购房热线:0633-6766666/8766666或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