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C2#、C3#楼座主体工程顺利封顶

2016-10-18 09:17: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7日,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C区C2#、C3#楼座主体工程顺利封顶。日照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东港湾建设集团等相关领导、员工代表以及媒体代表在项目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上午10点58分,日照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刘安总经理宣布封顶仪正式开始。项目现场彩炮升空、掌声雷动,封顶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建设工程自开工以来,在各界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广大建设者们的辛勤付出下,工程建设力求确保工程质量,工程进度按计划节点有序推进。此次C2#、C3#楼座主体工程顺利封顶是各参建单位通力配合、共同努力的阶段性成果。除C2#、C3#楼座外,C区其他楼座也将在近期陆续封顶,C区工程建设重点将逐渐转入二次结构、装饰装修施工阶段。此外,项目A区、B区工程建设也在加速推进中。

-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