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二期住宅盛大开盘

2016-10-15 17:45: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5日,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二期住宅盛大开盘,再度热销港城.

上午8点多,选房活动尚未开始,参与选房的客户就陆续来到活动现场提前签到等待。“地段好、户型优、百万平米大盘”等项目优势,成为众多置业者选择港一区的共同理由。 

上午8点38分,在一段喜庆欢乐的开场舞之后,摇号选房活动正式开始。为保持公平、公正,本次选房活动依然采用随机摇号的方式决定选房的先后顺序。摇号等候区内,在场的客户们无一不瞪大眼睛盯着滚动大屏幕、认真聆听着主持人口中念到的号码,生怕自己错过了。除此之外,现场的精彩的节目表演和互动有奖问答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摇到号进入选房区的客户,在置业顾问的引导下选取房源、签约,最后领取成交大礼,抢房的景象再度在港一区上演。

港一区再次热销的背后,我们看到的是客户朋友们对港一区的信赖和青睐。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根植历史、照引未来,三十载品质不变,三十载真情不移,将继续秉承一座城市的光荣与梦想,以打造人居典范为己任,恪守品质砥砺前行,早日将港一区建设成为百万平米大型城市生活综合体,与您共同见证这座城的辉煌。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