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十吨汽油空降日照 ? 蓝天·尚东区假期"油"礼了 !

2016-10-01 09:40: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FREE REFUELING免费加油

填写申请表,贴完车贴拍照存底

微信转发朋友圈即可

油卡去哪领

项目整体位于临沂路东、西,海曲路以北,是市中心具有较好地质结构的黄金宝地,项目接待中心位于日照海曲路与临沂路交汇东200米路北

活动如何参加

到访客户需提供本人身份证、行驶证等有效证件,每人每车只能一次哟 ! 每天仅限50车快来抢夺加油卡 !

活动时间:2016.10.01 - 10.07

活动地址:蓝天尚东区接待中心(海曲路临沂路交汇处东200米路北)

1.活动期间客户驾车前往蓝天尚东区接待中心,填写活动参加申请表后,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现场贴好车贴(贴于后车窗),拍照存底,并微信转发朋友圈,30日后车贴完整,即可到接待中心免费领取100元加油卡一张。

2.本次活动参与到访客户需提供本人身份证、行驶证等有效证件。

3.每人每车仅限一次,不得重复参加。

4.参与车辆,需在活动期间全程粘贴车贴,不得提前撕掉车贴,否则取消后期领取加油卡资格。

5.每天限50辆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6.加油卡领取时间限:11月7日-10日,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名校云集 ,坐拥繁华,蓝天尚东区启幕铂金健康新生活。全城瞩目,接待中心现已盛大开放,60-100-115-120㎡精品户型耀世登场,现火爆预约中,恭迎品鉴。

购房热线:0633-6766666/8766666或15666273959/0633-8300288      

接待中心: 日照市海曲路与临沂路交汇处东200米路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