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蓝天尚东区 国庆嘉年华 假日嗨翻天!

2016-10-01 09:31: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假期嗨翻天

01

领车贴 ,十吨汽油空降日照

活动期间客户驾车前往蓝天尚东区接待中心,填写活动参加申请表后,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现场贴好车贴(贴于后车窗),拍照存底,并微信转发朋友圈,30日后车贴完整,即可到接待中心免费领取100元加油卡一张。


02表演 ,冷餐到访抽奖有礼

到访有好礼,节末大抽奖,凡10月1-6日到访接待中心客户,均可参加幸运大抽奖活动!

抽奖时间:10月7日上午10:00

03彩陶陶艺亲子DIY

你还记得儿时和小伙伴一起,捏泥巴的欢乐场景吗?当一个或幼稚笨拙、或栩栩如生的形象,在手中逐渐成型时,心中有着那么多的欢乐与满足。后来渐渐地长大了,城市的喧嚣和生活的琐碎剥夺了最简单的快乐,我们或多或少地遗忘了曾经单纯美好的小幸福。这个假期,带着家中的宝贝一起,来蓝天尚东区参加软陶DIY吧,找寻内心深处的童真,品味童年的美好。

04小丑魔术现场嗨 ,气球造型教你来

可以让孩子看得见,摸得着,玩得到自己喜欢的卡通气球造型以“魔术气球大派送的游乐互动节目。这个假期,在蓝天尚东区开始啦,魔术小丑在“尚东区欢乐王国”等你,各位大小朋友快来哟,更有神秘好礼等你来拿…

凡10月1-6日到访接待中心客户,均可参加幸运大抽奖活动!抽奖时间:10月7日上午10:00  ,奖品设置:公寓酒店免费体验券、清吧代金券、水壶、保温杯等 !

名校云集 ,坐拥繁华,蓝天尚东区启幕铂金健康新生活。全城瞩目,接待中心现已盛大开放,60-100-115-120㎡精品户型耀世登场,现火爆预约中,恭迎品鉴。

购房热线:0633-6766666/8766666或15666273959/0633-8300288      

接待中心: 日照市海曲路与临沂路交汇处东200米路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