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星巴克情侣咖啡杯 锦绣文华9月25日免费领!

2016-09-23 09:19: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亲爱的,这一次,我真的不等了!

不要总觉得幸福像存款

可以留下来慢慢积攒

于是,很多事都习惯于

等等,等等,再等等

但事情总和想的不一样

这一次,你们再不来,我真的不等了!

不管是摩卡还是卡布奇诺,我都不会再等待。只望你们能在这个周日,来锦绣文华带走我,爱上我,给我配上合适的咖啡,那便是我的最 爱。

——星巴克情侣咖啡杯

关注【锦绣文华】回复【锦绣文华】或【咖啡杯】按提示领取【星巴克情侣套杯】即可。

另:9月25日,锦绣文华精装样板间华丽绽放,二期耀世加推。同时日照首届少儿魔方大赛将在锦绣文华售楼处激情上演,为日照市民提供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锦绣文华地处石臼核心区域,海滨三路与文化路交汇处。周边利群、石臼市场、荣安福、友谊商店等配套醇熟。同时,社区内配建区域内唯 一一所公立幼儿园,占地2700平。凤凰小学、新营中学南校区等名校近在咫尺,为孩子构建一站式全龄教育体系。  

来锦绣文华,首付3万5,圆您置业梦!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地址:海滨三路与文化路交汇处(锦绣文华售楼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