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太阳公元关于得房率 你一定要知道!

2016-09-22 09:30: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买房子,除了地段、价格等因素要考虑,产品设计也是考量的重要因素之一。有人不禁要问,什么是好的产品设计? 户型是否方正?有没有全明的设计?南北是不是通透?以上都是衡量产品优良的一个标准,但是还有一个重要的标准——得房率。

得房率往往跟居住楼栋的相关配套联系在一起,如楼梯的宽度、公共走道、电梯的数量等,所以并不是得房率越高越好,而是需要科学的设计与规划,既要做到公共部分宽敞气派,又要让公摊的面积也尽量做到最小,让购房者得到真正的实惠。

同样的价格,同样的建筑面积,得房率的高低决定您居住空间的大小,超高得房率让您的居住空间更宽敞,居住其中舒适度倍增!

然而随着城市里一幢幢住宅建筑拔地而起,高层建筑越来越多,小高层房源越来越少,低公摊电梯洋房逐渐成为日照城央稀缺房源。而德瑞·太阳公元的河景电梯洋房却以其84.1%的高得房率、合理户型、超宽楼间距等优势,成为了城中央域炙手可热的楼盘,值得您在此拥有一套! 

63万方英伦社区,河畔瞰景洋房,一梯三户,公摊低至15.9%,层高2.95米,房型布局科学舒适,通透敞亮,赋予空间丰富的灵动和激情,方寸之间奢享完 美尺度,营造精简而富于艺术感的优雅空间,每一个细节都散发着一种精致和温暖的美。 

奢享合理范围内的最 大空间,给你最 舒适的生活尺度!4268元/㎡起,住公园里的准现房!赶快来抢吧!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项目地址:海曲路与兖州路交汇处(大润发正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