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蓝天·尚东区】感念师恩 百万大回馈

2016-09-09 08:42: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秋9月,又一个教师节即将到来,

匆匆那年,你是否记得,

总有那么一个老师,

或严厉、或和蔼、或亲切,

在你的记忆中闪闪发光。

三尺讲台之上,

他们无悔的奉献着自己的青春,

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稻谷金黄,

用渊博的知识,培育出桃李满天下!

此刻,千言万语只想对您说:

老师,您辛苦了!

祝福之外,为感谢辛勤的老师们,蓝天·尚东区开启“感念师恩,百万大回馈”活动。

活动时间:2016年9月9日09:00时——9月15日18:00时

活动地点:蓝天·尚东区接待中心

凡在活动期间持教师资格证等有效证件到访蓝天·尚东区接待中心,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同时,活动期间每日前二十名还可免费参与幸运转盘大抽奖活动,现金豪礼等您拿!另外,千元贵宾卡免费送,可抵总房款使用。(每人仅限领一张)

蓝天·尚东区

名校云集 ,坐拥繁华,蓝天尚东区启幕铂金健康新生活。全城瞩目,接待中心现已盛大开放,60-100-115-120㎡精品户型耀世登场,现火爆预约中,恭迎品鉴。

购房热线:0633-6766666/8766666或15666273959/0633-8300288      

接待中心: 日照市海曲路与临沂路交汇处东200米路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